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深夜十点,我准时点开中日足球比赛直播。屏幕那端,东京国立竞技场的灯光将绿茵场照得如同白昼,看台上涌动着红色...
2025-10-13那一夜,无数中国球迷守在屏幕前,目光聚焦在绿茵场上那抹跃动的红色。当终场哨声划破夜空,记分牌上的数字定格时...
2025-10-13绿茵场上的较量:中叙之战折射体育精神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,其赛场上的每一次交锋都承载着超越胜负的意义。当...
2025-10-13沉默的休斯顿,与火箭升空前的漫长等待休斯顿火箭的主场,今晚再次陷入一种熟悉的寂静。比赛结束的蜂鸣器响起,...
2025-10-13在体育的宏大叙事中,篮球以其独特的节奏与激情,书写着无数关于荣耀与传承的篇章。在欧洲篮坛,有一面旗帜历经风...
2025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