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今日,ESPN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在节目中表示,今年的总决赛证明了弗拉格很适合如今的NBA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今日,名记Brain Windhorst在节目中谈到了关于杜兰特和森林狼的流言。Windhorst说道:“这确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据爵士队记Andy Larsen报道,爵士已经和76人讨论过包括乔治在内的交易框架。记者称,交易的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今日,雷霆后卫亚历山大接受了采访。谈到目前总比分3-2领先,亚历山大说道::“胜利的曙光不代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此前美记Evan Sidery报道称,灰熊加入杜兰特争夺战,交易贝恩后他们对KD重燃兴趣。灰熊队记D...
2025-06-19